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【脑洞】想看这样的A3

源自很久很久之前做了个A3的梦【

总之就是非常传统意味的,三桥在思春期发现自己性向的,少年们耽美的故事…

开头就是三桥酱在梦中,梦到自家捕手,醒来后发现自己兴奋了。

然后就就开始烦恼:如果被亲密的人知道性向,会多么糟糕,尤其是重要的队友,最重要的阿部。还不停地开始脑补会不会被说“跟我们一起集训的时候,你都用什么眼光在看我们的裸体啊?”,这样类似的事。

总之就是他自顾自地烦恼,结果当然让敏感地、关心自家投手身心健康的阿部同学察觉到,这样一个很缓慢的过程。

然后为了拯救奇怪的、自家的投手,阿部又得到了教练“要跟三桥同学更亲密”这样的指导,加上自己跑去看了一些不知道什么的青春励志书籍,便主动去抱三桥,甚至要亲,没事拉拉手什么的,三桥就越发……崩溃了。

集训时也主动说“你跟我睡一起!!!”这样在三桥听来很恐怖的发言——明明自己做了很了不得的梦。

于是变成三桥越要躲避,阿部就越脑补过度觉得这是自己的问题,要更努力跟三桥更加亲密的故事。

阿部后来又觉得是不是逼太紧,让跟三桥好像很能沟通的田岛去跟三桥好好讲讲,就变成田岛跟三桥一起睡,一起训练之类。三桥终于松了一口气,然后却发现其实自己是……想着阿部嘛,不是阿部的话,对田岛也不会有那种羞耻的反应啊——原来不止是发现性向,更是喜欢阿部呐!

在三桥很是为这种发现而沮丧的时候,阿部自己是忍了一个礼拜后,却莫名其妙火大——觉得果然投手还是应该跟捕手在一起才对(自己为自己的不耐烦找解释)!!于是跟田岛谢罪说果然让投手安心的责任还是应该自己负责,然后又跑去亲密接触

“三桥不是我就不行!!”——阿部终于有了这样的觉悟】



——然后我就醒了。




总之好想看这样的A3,要像原作一样磨磨唧唧事无巨细地写这样的!呜呜呜。

评论(5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