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【睡得专业】

叶修醒过来的时候,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已经熄灭了。房间笼罩在一片粉红却又似混了金色的暧昧气氛里,仔细辨别,是透过酒店深红色窗帘渗进来的几缕阳光。

他努力对了对焦,看清近在咫尺的人,哦,他想了想,周泽楷,对。

昨晚比赛后帮大家复盘,尽管赢了却也是跌跌撞撞的险胜,发现了不少问题。最后一群人陆陆续续都走了,只有周泽楷留下与他继续。两个人又回头看了好几遍周泽楷个人赛的视频,话不多却越看越兴奋,感觉总能聊出点什么新东西来,最后竟累得直接倒头就睡。

周泽楷的睫毛很长,随着微微颤动的眼皮抖动着,让叶修想起一种轻盈漂亮的昆虫翅膀来——如果他睁开眼睛,会不会变成什么飞走呢——一个古怪的念头闪过叶修的脑海。

然后那眼睛就睁开了,浅褐色的眸子映出叶修的脸,然后就眯了起来,似是在笑。

真好看——又一个念头窜过。叶修想着这家伙都不只是脸好看,连厚厚的国家队队服都遮挡不住其下漂亮肌肉线条——鼓胀、紧绷、柔软又有弹性——连枕在头下都十分舒服。

……

叶修猛地坐了起来。

“嗯?”周泽楷不解。

“小周,以后不要把自己的手臂拿来当枕头,长时间维持一个姿势对手不好,”叶修痛心疾首:“作为职业选手,要睡得专业。”

[画条漫前先画点渣渣的小单幅恢复图力💪]

小周快告诉他什么叫睡得专业!!!

[小周腹诽睡你我天下第一专业。]

评论(18)
热度(8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