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半夜忽然想起 @小乐清水子 的《愿赌服输》中事后这一节:

“…叶修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才有个人样,才想开口说话,骨头疼的要寸寸碎了,衣服都没力气穿回来,他尽管虚弱,醒来后眼神还是先回复到往常的样子。

他还躺在那间赌厅的沙发上,头枕在周泽楷的腿上,身上盖着他的西服外套,周泽楷也在闭目养神,胳膊随意地拢在叶修上身。

周围很安静,远处的嘈杂也收了,室内只开着一盏最暗的灯,罩在两人头顶。”

于是就画了。之所以想起,大约因为是这个故事从头到目前为止,小周和老叶仅有的一次谈得上温馨的短暂一刻了……多不容易啊。

香槟是恶趣味…睡了心仪的人,小周你是要开瓶香槟来庆祝一下的2333。

话说这种霸道总裁风【。真的不好画啊!!然后期待下文呀!!!【摇小旗

评论(17)
热度(4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