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周叶民国paro之断桥残雪【够。

翘家逃去杭州的京城叶家大少和沪上有名的神枪周泽楷的故事,或者是,地下党与国民党军官的故事【注定虐。最近开着《红色》作为画图的BGM于是产生的脑洞,长衫的老叶和西装的小周画起来都特别舒心,呜呜真想看民国paro的文呢。

自己写了一小段回头一看真的好羞耻于是让我划掉吧……

叶修最近已经连着见了好几拨人,他看着面前这个模样俊俏好看的后辈,腼腆着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的样子,就还是很想笑:“小周,你也是来劝我?”

周泽楷还是没说话,他觉得其实不是,他觉得前辈没人能劝得动,真正想做的事也不需要谁来劝——何况,他从来都不是当说客的材料。但他却还是不知道怎么就来了,也许只是想来看看。

两个人若要仔细论起来,还是留学时的前后辈关系,但现在仿佛就走上了不一样的路。

叶修看那个人依然不言语,叹了口气说,回沪的车怕是要晚了,我送你去火车站。对方忽然却伸出手来,好像是要拦着叶修离开的去路,但又最后什么都没做,甚至连叶修的长衫都没碰到。

南方的冬天湿冷得厉害,哪怕有西湖出了名的如画儿一般的断桥残雪,却还是让人冷得发抖。那个人伸着手好一会儿,就马上被冻红了指尖,却完全没有收回去的意思,只是看着叶修。

“心一样的,”周泽楷说:“就一样。”

“嗯。”叶修倒是答得比惜字如金的对方还简单了。

【太羞耻了写不下去了。

【本来老叶是拿着烟的,但实在太像某位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的大文豪所以被掐掉了我会说?

评论(11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