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在瑞士比赛完后主办方邀请各队在湖区来一个短暂的度假,8月中下旬,正是中部欧洲美到极致的季节。

度假的小屋分散在湖边树林的各处,互相间隔不远,倒也是足够私密。

叶修提醒压在自己身上那个暖烘烘的帅哥说,领队规定了回去晚饭的时间,不要迟到。

暖烘烘的帅哥表示,是你。叶修想起来领队就是自己。然后对方在他有些汗津津的颈窝舔了舔,又抬起头,破天荒地多补了几个字:没人,很高兴。

从天到地的蓝色,镜子一样的湖面,安静得只听得到两个人交缠的呼吸,世界那么大,但好像只剩下他们俩和一条船。

一叶小周,不,小舟。

然后他们又做得湖水荡漾开来,做不动了,就开始亲,亲到湖水又归于平静。

【其实这个姿势毁小周的膝盖我会说吗

评论(29)
热度(3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