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这是有关2015年S市街头平凡的一个瞬间这样的脑洞。

具体时间的话,是荣耀第一赛季结束后,嘉世夺冠。

14岁的周泽楷刚刚买到最新一期《电竞之家》杂志,匆匆往家赶;单是看着杂志封面上“一叶之秋”四个字,他都觉得有些手心发热——他的想法很简单,只有更强,才能站到那个人的对面去,被他看见。

把冰激凌递给苏沐橙,研究着地图的18岁叶修,曾经“一旦拿到荣耀总冠军就带如花似玉却没穿过什么好衣服的妹妹去S市血拼”的约定终于得以实现,但却缺了最紧要的、一起许诺的那个好友。

身形还有些单薄的少年匆匆瞥了一眼地铁站口一对看似兄妹的男女,女的美丽男的俊俏,自然而然谁都会多留意。

少年还不知道一件事,再过十年他会真的很喜欢拥抱这个拿着地图的人,而对方也喜欢拥抱他。那个时候他会比这个人还要高,还要壮,那个时候他能把对方艹哭在床上,而对方也很喜欢这样。

他们擦肩而过,转身背对彼此越走越远,然后越走越近。

评论(34)
热度(4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