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昨晚读 @郁州 太太的周叶新篇《孤山》,读到37章的这一段就顿时是一种立即想画出来的冲动。


【……叶修只好站起来,没办法地看着周泽楷将他们两人的行李都拿下来。旁边座位的女人正收拾着站起来,挡住了路,周泽楷站在叶修前面,离得近,即使没有实际的接触,叶修也像是站在了周泽楷的范围里,被周泽楷这个人罩着,嗅到浓烈的属于周泽楷的气息。

周泽楷穿着一件浅绿色的T恤,矗在他前面,叶修忽然纳闷,小周的肩以前就这么宽吗?

肩宽了,胳膊也粗了,好像没有经过他同意,就在他不知道的地方,悄悄地变成这样了。】


于是就画了。周泽楷是分得清和叶秋竞技,与叶修谈感情这件事的,但本来是要快刀斩乱麻的叶修倒是有些不自觉地分不开了,所以一个人看着旁人,一个人看着对方,大约是这样吧。然后默默地催个更…Q vQ   

评论(14)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