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【周叶】皇帝X教皇-加冕

忽然想起一篇很老的原耽,就拿来画周叶。从互相敌对到互相理解,又互相支持对方到权利巅峰的两个人——也是某种意义的双王:


 “我会亲吻你的王冠,会祝福你在人间最大的权利——但是爱人啊,我们将难以再见到彼此了。”


 ——其实分离不会是最虐的,更虐的是若当教权与世俗王权因利益起冲突时,真正为敌的两个人,那大约是要你死我活见血的吧。所以周叶还是联手让世界和平更好[什么。


*不知道会不会上色,一直都害怕上色Q-Q,好想勾搭哪位大大来问上色的事55。




补了个亲亲的粉红冒泡泡的:


http://supeach.lofter.com/post/15f90c_11ebe5f4

评论(15)
热度(317)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