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周叶-DUTY(全)(长图8张的条漫,流量党慎)

终于缓慢地画完了,隔了有点久所以一并贴上来。因为是根据歌词有感而发的条漫,时间空间跨度都有些大,剧情性并不强请多多原谅。太久不画手很生,区区8张图老叶小周就换了几张脸,也请多多包涵。Q_Q

画的时候脑子里也是飘来飘去很多太太的原作向同人。故事里的周和叶,总是高度一致,也总是有着一致的高度。非常非常谢谢太太们创作那么厉害的周叶文。

*图中黑框内都是Duty的歌词,权利属于作者滨崎步和翻译者。看的时候推荐与这首歌一起听^ -^,编曲很大气,也是这个有点不知所云的条漫的灵感来源。歌曲地址:

http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2737996

评论(82)
热度(22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