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ch

小排球进行ing,主影日;人生本命:Kira,叶修,翔阳;在lof就渣渣图,堆堆文,找找人。

回到顶部

我想看周叶的霸道总裁文[误

看原作时常恍然其实整本全职就是叶修的创业历程。

叶修这个人,能下实验室搞开发;能上谈判桌卖技术,还能见投资商拉赞助,能搞人力资源,又挖掘潜力股又培养精锐,最重要的是,他就是为自己想做的事投入全情全心。

我想看这样的老叶。

而周泽楷,尽管原作描写不多,但想来也是狠角色。拒绝现成的强队邀请,把轮回带到几乎建立王朝。话不多,却又有十足的凝聚力。除了别人相信他,也有他对团队的相信。

也想看这样的小周。

总之就想看带了创业色彩的‘霸道总裁’的周叶。老叶与小周所在两个互为竞争关系的公司,老叶的公司是他一手创立的,小周的公司本身是行业巨头——姑且算市占率数一数二那种,而老叶的公司则属于扰乱市场的,本也让小周的公司头疼了一把,但老叶被赶走后减缓了形势。

老叶应该是又被自己创立的公司赶了出来,几乎净身出户;小周则算是被空降到了一个冷板凳部门,随时可能被裁撤那种,公司基本上是等着他搞砸——但这个部门涉及某种新技术的,与老叶之前的公司业务类似,小周认为这个方向才是公司未来的方向,他认为公司应该尽早摆脱已经在走下坡路的过去的盈利产品,幸运的是尽管阻力很大,小周遇到了非常好的团队。

大约就是一个老叶又搞了个新公司,小周也振兴了部门的故事[怎么回事一点都不黄。

总之这样的情况下相遇的两个人,有敌对竞争关系,却也互相欣赏,然后就不涉及商业机密地经常搞到了一起(展会见见面,会议见见面,谈判桌前见见面,……就可以搞搞了),尤其是初期两个人都还没把事情搞大,互相有点摸不清底细时……嗯。

想看,求。


评论(23)
热度(31)
©supeach | Powered by LOFTER